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神州租车获美国华平2亿美元投资

2012年07月09日 15:35 来源于 财新网
神州租车称,这是继2010年8月获得联想控股战略投资后的又一次大规模融资,也是国内租车业迄今最大的单笔股权投资
2011年9月10日,上海,行人从神州租车的广告牌前走过。井韦/中新社

  【财新网】(记者 王永) 神州租车今日(7月9日)在其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公司已获得美国华平投资集团2亿美元投资。

   神州租车官方微博表示,“神州租车和美国华平投资集团联合宣布,华平将向神州租车进行2亿美元的股权投资。这是神州租车继2010年8月获得联想控股战略投资后的又一次大规模融资,也是国内租车业迄今最大的单笔股权投资。”

   今年1月18日,神州租车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IPO申请,据招股书显示,神州租车预计发行1100万股美国存托股份(ADS),发行价区间暂定为10.5美元-12.5美元,预计最高融资金额为1.58亿美元。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