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告新闻 > 正文

烽火通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逾三成

2012年07月17日 12:26 来源于 财新网
称业绩增长主要受益于国家宽带战略及公司海外市场进一步拓展

  【财新网】(见习记者 覃敏)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00498.SH,下称烽火通信)今日(7月17日)发布中期业绩预告,预计2012年上半年公司净利润将同比增长30%-40%。2011年同期,烽火通信录得净利润2.19亿元、每股收益0.5元。

  烽火通信在公告中表示,业绩增长主要受益于国家宽带战略及公司海外市场进一步拓展,公司销售规模继续保持增长。

  多家投资机构认为,烽火通信将是宽带中国战略的最大受益者之一。三大运营商加力投资光通信网络,行业增速至少在30%,烽火通信将凭借多年来在光传输行业的积累获得高速增长。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