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北车新签近35亿元合同

2012年07月19日 18:02 来源于 财新网
合同总金额约占中国北车2011年度营业收入的3.94%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中国北车股份有限公司(601299.SH,下称中国北车)7月19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期签订了五项重大合同,合计金额约为34.91亿元人民币,约占中国北车2011年度营业收入的3.94%。

  公告显示,在中国北车签订的五项合同中,全部为国内合同,由中国北车三家子公司分别签订。

  其中,中国北车全资子公司唐山轨道客车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唐车公司)与各铁路局签订的各型铁路客车新造合同,为此次公布合同中最大的一笔,总金额为人民币25.37亿元;唐车公司还与各铁路局签订了总金额为3.24亿元的各型铁路客车修理合同。公告显示,两批车辆已于今年上半年交付完毕。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