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新华社放弃增资大唐电信子公司

2012年07月23日 10:08 来源于 财新网
主要原因是由于电子阅读终端产品并未达到预想的发展势头,新华瑞德主营业务转向移动互联网领域

  【财新网】(见习记者 覃敏)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600198.SH,下称大唐电信)上周五(7月20日)发布公告称,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放弃认购大唐电信子公司新华瑞德55%的股权,但双方仍将在“电子阅读”相关领域继续合作。

  公告显示,日前,大唐电信已收到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来函,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确已放弃增资新华瑞德,主要原因是由于新华瑞德主营业务转向移动互联网领域。

  新华瑞德是大唐电信为“新华频媒”电子阅读项目设立的独资公司。2010年9月6日,新华瑞德在北京注册成立,注册资本4000万元,由大唐电信完全持股,主要负责“新华频媒”电子阅读项目的推广和运营,并与新华社合作开发“新华频媒”电子阅读运营平台。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