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江铜董秘:董事会未讨论托管赛维

2012年07月26日 21:44 来源于 财新网
江西赛维一供货商透露,赛维正与河南一大型国有企业商淡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就媒体报道的江西铜业等数家企业将联合托管赛维一事,财新记者7月26日致电江西铜业股份有限公司(600362.SH,下称江西铜业)董事会秘书潘其方,他向记者表示,“不知道有这样的事”。

  该报道称,数家江西省级国有企业将共同出资成立股份制企业,以托管陷入债务困境的江西赛维LDK太阳能高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赛维)。

  潘其方对财新记者称,对外并购以及托管都构成重大交易行为,必须通过董事会讨论,但目前并没有进行过任何相关讨论,也没有任何董事向董事会提出过相关提案,“而且光伏行业不是江西铜业的熟悉领域,公司不会贸然投资这个领域。”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