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赛维拖欠近20家供应商6亿多款项

2012年07月26日 23:30 来源于 财新网
赛维对设备配件供应商采用预付三成,到货付三成的付款方式,配件设备商都被拖欠了40%的款项
2012年5月16日,上海,第六届国际太阳能光伏大会现场,赛维LDK展位。 朱岚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自去年底起,我们被赛维拖欠款项共1500万元,它要倒闭了,我们很多同行都会跟着倒闭,直接和间接关联的上游厂家就有好几百家。”一家赛维的硅粉供应商刘先生7月25日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

  财新记者从数家赛维的原料及光伏设备供应商处获悉,这20家左右的企业已被拖欠货款至少6亿元。

  刘先生所在公司,主要生产多种牌号的工业硅、金属硅及金属硅粉等。江西赛维LDK太阳能高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赛维)是其的最大合作客户,每月硅粉成交额约为500万元,结算方式为月结。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