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神州租车获30亿元银行授信

2012年07月18日 15:05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银行将向神州租车提供30亿人民币或等值外币的授信和融资意向安排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今日(7月18日),神州租车和中国银行联合宣布,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金融服务及客户资源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其中包括中国银行将向神州租车提供30亿人民币或等值外币的授信和融资意向安排。这是继7月9日获得美国华平投资集团2亿美元的股权投资后,神州租车再次获得资金支持。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身处重资产行业的神州租车,未来将有望稳做行业老大。

  7月9日,神州租车对外宣布,与美国华平投资集团达成协议,获得其2亿美元的B轮投资,该金额刷新了国内租车业单笔融资的记录。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