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土地市场再现成交热潮

2012年08月03日 08:38 来源于 财新网
以万科为代表的开发商频繁抄底,底价拿地;广州、杭州等地方政府也加快了推地的步伐

  【财新网】(记者 李慎)7月底开始,部分城市土地市场现成交热潮,成交溢价率亦有明显提升。以万科为代表的开发商频繁抄底,底价拿地,同时,广州、杭州等地方政府也加快了推地的步伐。中原地产7月30日发布报告指出,由于上半年地方政府的土地出让金捉襟见肘,以及近期各地楼市成交回升,料8月土地市场将持续走高。

  继万柳地王之后,7月30日,经过63轮竞价,北京市朝阳区霞光里5号、6号商业金融用地被宝鸿天成以15.15亿元的价格竞得,溢价率达169.09%,楼面价为3.7875万元/平方米,宝鸿天成为和裕地产旗下公司。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