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告新闻 > 正文

上海家化上半年净利3.6亿元 同比增长超七成

2012年08月14日 21:38 来源于 财新网
通过提高高毛利产品的销售占比,提高营销费用的使用效果,供应链成本的有效控制等手段为净利润的大幅增长提供了有效的保障

  【财新网】(记者 王永)上海家化交出完成改制后的首份半年成绩单,公司今年上半年实现净利3.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73.93%。

  8月14日晚间,上海家化(600315.SH)公布了2012年半年度报告。数据显示,上海家化上半年营业收入达到23.39亿元,同比增长了21.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6亿元,较去年同期的2.07亿元增长了73.93%;基本每股收益0.8元,同比增长73.91%。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