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香橼反击李开复 质疑其动机不透明

2012年09月04日 22:49 来源于 财新网
李开复发出第四封信,称奇虎并不是创新工场的投资者,只是美元基金的小型被动企业投资者之一,该信息不存在隐瞒一说

  【财新网】(记者 朱以师)在李开复等“61名中国商界领袖”发布联名信谴责抗议做空机构香橼(Citron)后,香橼当即于9月4日下午(北京时间)在其官网发文反击,对李开复的动机提出质疑。

  “香橼的动机永远透明,李开复是否同样能够做到?”香橼反击说。

  香橼称,李开复错误地表述了香椽的说法,并故意忽略香椽在曝光中美两国企业错误行为方面的履历。

  香橼指出,李开复所主导的创新工场从一群投资者募集了1.8亿美元的基金,投资人中就包括奇虎360。而李开复在对香橼报告发表看法,为奇虎360辩护的文章中,没有披露这一关系。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