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海尔公告要约收购新西兰最大家电制造商

2012年09月12日 13:11 来源于 财新网
已在9月11日发出全面收购要约,拟以每股1.2新西兰元现金收购;对F&P估价为7.05亿美元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海尔集团已在9月11日发出全面收购要约,拟以每股1.2新西兰元,现金收购新西兰最大的家电制造商斐雪派克家用电器控股有限公司(FISHER & PAYKEL APPLIANCES HOLDINGS LIMITED,下称F&P)。其对F&P的估价为7.05亿美元。

  海尔集团主要子公司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600690.SH,下称青岛海尔) 9月11日发布公告称,青岛海尔在当天收到海尔集团的通知,海尔集团已于当天通过其全资控股子公司向F&P股东发出普通股份的全盘收购要约通知。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