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光明乳业配送变质奶 上海质监局令其整改

2012年09月12日 20:21 来源于 财新网
光明乳业牛奶移库运输中因车辆温度没达到标准致部分奶品酸败,上海市质监局向其开具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严格规范生产,立即开展车辆管理、冷链管理大检查

  【财新网】(实习记者 胡世龙)9月11日,上海市政府新闻发言人杨俊在回应光明乳业近期牛奶出现酸败事件时称,上海市质监局已向光明乳业开具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其严格按照规范生产,同时立即开展车辆管理、冷链管理大检查。

  9月8日晨,上海市多个地区的光明牛奶订户,发现自家订购的光明小口瓶鲜奶出现酸败现象,当天配送上门的光明小口瓶鲜奶口味异常。

  《东方早报》报道说,这些订户分布在杨浦、浦东新区、金山、长宁等区,他们所喝的牛奶,都是通过“光明随心订”订购的220毫升装小口瓶鲜牛奶。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