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兴业基金诉熔盛重工缔约责任案获受理

2012年09月14日 11:53 来源于 财新网
兴业基金称,江苏熔盛重工在全柴动力股份全面要约收购缔约中,明显违背诚信原则,旗下兴全趋势投资基金买进持有全柴动力股票所受损失,应由江苏熔盛重工赔偿

  【财新网】(记者 沈乎 王申璐 实习记者 高丽钦)9月13日晚间,兴业基金公告称,诉江苏熔盛重工有限公司(下称江苏熔盛重工)缔约责任一案已获法院受理。

  兴业基金称,江苏省南通市中级人民法院已于9月12日受理该案。熔盛重工(01101.HK)的子公司江苏熔盛重工在全柴动力(600218.SH)股份全面要约收购这一交易的缔约过程中,明显违背诚实信用原则,具有过失;兴全趋势投资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下称兴全趋势基金)作为投资者在此期间所买进并持有的全柴动力股票所受之损失,与江苏熔盛重工这一缔约过失存在法律上的因果关系,江苏熔盛重工应对兴全趋势基金的相关损失进行赔偿。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