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兴:美众议院报告不会对公司造成重大不利影响

2012年10月10日 11:07 来源于 财新网
称公司在美的运营商网络产品销售收入占总体比例较小,本次调查结果不会对公司当期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造成重大不利影响

  【财新网】(记者 陈法善)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0763.HK,下称中兴通讯)10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美国众议院情报常设特别委员会日前出具的一份有关中兴通讯运营商网络产品可能对美国国家安全利益产生不利影响的报告,不会对公司的经营活动造成重大影响。

  中兴通讯在公告中称,公司在美国市场的运营商网络产品销售收入占公司总体销售比例较小,因此,本次调查结果不会对公司当期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造成重大不利影响。

  美国众议院情报常设特别委员会10月8日出具的一份特别调查报告认为,中国电信设备制造商中国华为技术有限公司(Huawei Technologies Co.,下称华为)和中兴通讯对美国国家安全构成威胁,且指华为涉嫌通过贿赂获得美国商业合同。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