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为、中兴否认美国国会调查报告指控

2012年10月09日 07:59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就两家公司对美国构成安全威胁问题发布持保留意见的调查报告,华为指报告缺乏事实根据,唯一目的在于阻挠中国信息通讯技术公司进入美国市场

  【财新网】(见习记者 戴甜)华为(Huawei Technologies Co.)回应美国国会10月8日发布的针对其与中兴(ZTE co.,0763.HK)的调查报告称,报告充斥大量谣言与猜测,缺乏事实根据,指控子虚乌有。华为不得不怀疑,报告的唯一目的在于阻碍竞争,阻挠中国信息通讯技术公司进入美国市场。

  中兴通讯亦作出回应,向财新记者表示,中兴在配合美国国会调查中,已建立了一个前所未有的标准。中兴已用事实向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证明其是中国最独立透明、致力于全球贸易的上市公司。其产品设备不会对美国市场造成任何安全威胁。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