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诺西:TD-LTE国际化仍处在初级阶段

2012年10月25日 17:28 来源于 财新网
表示公司在中国TD-LTE市场仍有进步空间

  【财新网】(记者 覃敏)诺基亚西门子(下称诺西)大中华区副总裁潘波在10月25日召开的三季度业绩媒体沟通会上表示,TD-LTE国际化仍处在初级阶段,在推动TD-LTE国际化进程中仍需考虑平衡各方的市场份额,“诺西在中国的TD-LTE市场仍有进步空间”。

  在被问及诺西在中国移动“10+3”座城市的TD-LTE扩大规模试验网络招标中所获份额时,潘波作出上述表态。

  8月中旬,中国移动首次启动“10+3”座城市的TD-LTE网络设备招标,总需求达到2万个基站,约5.2万载频。其中,十座城市将新建TD-LTE基站,三座城市将由TD-SCDMA基站升级至TD-LTE基站。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