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核建通过环保部初审 IPO进程加速

2012年11月02日 11:43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核建拟公开发行不超过52500万股,拟募投项目6个,本次发行的募集资金约为18亿元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核建)上市环保核查从昨日(11月1日)起进入公示期。

  11月1日, 环保部网站发布公告显示了上述信息。公告称,环保部对中国核建下属10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开展了核查工作,未发现存在违反相关法律的行为,现将对中国核建上市环保核查的初审意见公示10天。公示日期为11月1日至10日。

  环保部公告还显示,中国核建现从事的业务不属于重污染行业;目前承接的核电站、核设施以及军工工程建造相关活动处于反应堆装料前或核设施运行前阶段,本身不产生环境放射性污染,也不存在放射性物质排放问题。另外,未发现中国核建在核电建造过程中有违反核安全法律法规的情况,因此,中国核建可按照建筑行业相关企业要求开展上市工作。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