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海尔宣布获得斐雪派克超过90%的股份

2012年11月06日 13:32 来源于 财新网
将根据收购法规买下其余所有股份;海尔新西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海山表示,双方的紧密合作将实现在研发、制造和营销等多方面的双赢,有助于海尔继续强化全球竞争优势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海尔成功收购斐雪派克超过90%的股份,并将根据收购法规买下其余所有股份,以完成此次规模为9.27亿新西兰元(7.66亿美元)的收购。

  海尔新西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尔)今日(11月6日)表示,根据收购条例要求启动强制收购,已全面增持斐雪派克股份。海尔称,已发出绝对所有人公告,并将书面通知尚未接受海尔要约的股东,他们的股份将被强制收购。

  海尔于2012年9月11日向斐雪派克发出要约通知,宣布增持斐雪派克股份的意向,并先后得到新西兰海外投资办公室、国家发改委,以及中国青岛商务局对增持项目的批准。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