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欢聚时代IPO发行价10.5-12.5美元

2012年11月10日 15:22 来源于 财新网
将发行780万股ADS,融资额将介于8190万-9750万美元之间;在线游戏、YY语音、YY音乐及在线广告为主要营收来源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欢聚时代本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F-1补充文件,公布IPO发行价区间为10.5美元-12.5美元。由于欢聚时代本次上市将发行780万股ADS,融资额将介于8190万-9750万美元之间。

  欢聚时代在发行上市后将共有10.64亿股普通股,每20股普通股对应1股ADS。按此计算,该公司市值将在5.6亿-6.7亿美元之间。

  欢聚时代赴纳斯达克上市的招股书已在10月15日挂出,宣布融资1亿美元。语音通讯软件YY语音和游戏资讯服务网站多玩游戏均在欢聚时代旗下。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