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工信部副部长尚冰:加速推进TD-LTE成熟商用

2012年11月16日 21:10 来源于 财新网
其表示,TD-LTE规模试验已结束,现到了TD-LTE产业进一步加快发展的关键时刻
2012年9月22日,为期5天的2012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在北京落幕。一位观众走过展馆外侧。詹敏/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李雪娜)工信部正会同国家发改委等相关部门研发TD-LTE产业化,加大扩大规模实验的步伐。工信部副部长尚冰11月16日在深圳召开的TD-LTE产业发展论坛上透露。

  所谓TD-LTE 即 Time Division Long Term Evolution(分时长期演进),是由阿尔卡特-朗讯、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大唐电信、华为技术、中兴通讯、中国移动等业者,共同开发的第四代(4G)移动通信技术与标准。2012年1月,LTE TDD/FDD Advanced成为全球统一的4G标准。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宋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