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春秋航空日本业务受损 转而开辟东南亚市场

2012年11月17日 15: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受钓鱼岛事件影响,春秋航空目前飞日本航线航班减少,处于亏损状态

  【财新网】(记者 梁冬梅)春秋航空在9月份钓鱼岛事件发生至今两个多月时间里,飞日本的三条航线每条亏损额都达十几万元人民币。

  春秋航空董事长王正华在“2012财新峰会:中国与世界”间隙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称,春秋航空新开一年的两条日本航线业务受冲击最大,目前仍处于亏损状态。王正华说,目前从上海飞往日本佐贺的航线航班量已经从此前的每周三班调整为每周一班。

  为提振日本业务,春秋航空在10月份试图通过推出中日航线上的“0元机票”来促销,结果引发争议,2天后宣布取消。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宋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