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4G技术成为第13届高交会亮点

2012年11月21日 12:44 来源于 财新网
“TD-LTE专题馆”上,中移动、华为、中兴通讯、大唐电信、海信等运营商和通信设备制造商,纷纷展出4G技术设备。其中,中移动现可将4GLTE网络信号覆盖到家庭

  【财新网】(实习记者 陈若菲)4G成为第13届高交会的一大亮点,11月20日下午,高交会组委会秘书长高国辉在深圳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中移动现可将4G LTE网络信号覆盖到家庭。

  高国辉介绍说,LTE是继第三代移动通信3G之后全新一代的宽带移动通信技术,包括TD-LTE和LTE FDD两种模式。其中,TD-LTE是TD-SCDMA的后续演进技术,也已成为公认的移动通信4G国际标准之一。

  高国辉表示,今年高交会“TD-LTE专题馆”上,中移动、华为、中兴通讯、大唐电信、海信等运营商和通信设备制造商,展出了实现4G服务的技术、设备和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