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吉利汽车10月销量大增

2012年12月06日 12:02 来源于 财新网
海外市场销量同比增长127%,创吉利汽车历史上最高单月出口量;预计明年三四线市场会有30%-40%的增长空间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00175.HK,下称吉利汽车)10月汽车销量为48609辆,同比增长35%,环比增长约13%,是近两年来增长最快的一个月。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分析,10月吉利汽车国内市场销量位居行业第六名,为自主品牌企业第一。

  其中,吉利在国内市场10月销量超36400辆,同比增长约20%;在海外市场销量超12204辆,同比增长127%,创吉利汽车历史上最高单月出口量。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