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乐视网推出智能盒子C1 硬件免费服务收费

2012年12月20日 18:50 来源于 财新网
定价0元,仅收一年乐视网TV版特惠年费399元(第二年可自主选择是否付费),用户可终身观看全网免费视频
2010年11月18日,北京,行人从乐视网(LeTv)标志LOGO经过。 南山/CFP

  【财新网】(记者 王永)12月19日,乐视网(300104.SZ)推出新款普及型产品——乐视智能盒子C1,采用“0+399元”价格策略,将于近期正式发售。

  对于“0+399元”的价格策略,乐视网表示,乐视盒子C1定价0元,仅收一年乐视网TV版特惠年费399元(第二年可自主选择是否付费),用户可终身观看全网免费视频。

  据乐视网介绍,此次联合央视播控平台推出的行业首款1.5G双核3D云视频智能盒子C1,拥有1G内存、安卓4.1智能操作系统、基于大屏交互体验的LeTV UI系统、超强解码能力、杜比音效认证、支持1080P超清播放、DLNA和Airplay等功能。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