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告新闻 > 正文

乐视网上半年实现净利9067万 同比增逾五成

2012年08月21日 22:01 来源于 财新网
在国家相关政策的有力推动下,网络视频行业环境的日益改善,行业发展规模较上年持续实现大幅度增长

  【财新网】(记者 王永)乐视网(300104.SZ)8月21日晚间公布2012年半年报,公司上半年实现净利润9067.63万元,同比增长55.28%;基本每股收益0.22元。

  公司表示,业绩增长主要得益于,与去年同期相比,在国家“推动文化产业成为国民经济支柱性产业”、“宽带中国-光网城市”等政策的有力推动下,网络视频行业环境的日益改善,行业发展规模较上年持续实现大幅度增长。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5.5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47.86%。其中,网络视频基础服务收入同比增长125.33%,主要原因是网络视频版权分销收入较上年同期仍然处于比较快速的增长;视频平台增值服务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235.87%,主要受益于视频平台广告发布收入的大幅增长。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