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壳牌在华建30万吨级润滑油调配厂

2012年08月16日 13:57 来源于 财新网
预计2015年投入运营,届时将供应华北地区润滑油市场

  【财新网】(记者 王小聪)在中国润滑油市场份额排名国际能源公司第一的壳牌针对华北市场又有新举动。8月16日,壳牌在天津南港投入1亿美元建设第一期产能为30万吨的润滑油调配厂破土动工,预计2015年投入运营,届时将供应华北地区润滑油市场。

  这是壳牌在华的第七家润滑油调配厂,此前六家分别位于天津南疆、上海乍浦、珠海,以及壳牌收购统一后拥有的北京、咸阳和无锡三家调配厂。目前这六家合计共150万吨的润滑油产能。

  壳牌集团下游全球商务业务执行副总裁葛思博表示,天津南港润滑油调配厂目前工厂投产产能为3亿公升(约30万吨),未来还将进一步扩建。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