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小米盒子再出山不绕道 接入CNTV播控平台

2013年01月28日 17:16 来源于 财新网
全新推出的小米盒子将接入中国网络电视台(CNTV)旗下未来电视运营的中国互联网电视集成播控平台,待行业主管部门正式批复后,在试点地区上海、杭州和长沙销售

  【财新网】(记者 朱以师)1月28日,CNTV旗下公司未来电视与小米科技正式签约,未来三年将在互联网电视领域进行全面战略合作。

  通过此次合作,全新推出的小米盒子将接入未来电视运营的中国互联网电视集成播控平台,包括节目集成与播控、EPG管理系统、客户端管理系统、用户管理系统、计费认证系统等将全部由未来电视进行管理,小米盒子通过中国互联网电视集成播控平台向用户提供服务。小米方面透露,这是小米首次与互联网电视集成播控平台方正式合作,待行业主管部门正式批复后,小米盒子将在试点地区上海、杭州和长沙上市销售。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