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石化回应解约事件 共816人未按规定签约

2013年01月29日 19:11 来源于 财新网
中石化违反规定的相关企业,在与大部分毕业生在充分协商的基础上,办理了解约手续,并进行了违约赔偿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昨日(1月28日)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600028.SH,下称中石化)在北京召开媒体沟通会,承认中石化少数直属单位未按照网上统一公开招聘的规定,在未向社会发布招聘信息、未在网上统一接收简历的情况下,提前与极少数毕业生签订了各类协议或意向。

  中石化新闻发言人吕大鹏称,未按规定签订三方协议的有411名,对三方均无约束力的意向有111名。此外,还有个别单位与高校合作签订各种名目的订单培养毕业生294人,从这部分协议签订的时间看,也不符合网上统一公开招聘的规定。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