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金山软件吁铁道部搁置争议共同开发12306

2013年02月07日 19:40 来源于 财新网
称在工信部鼓励下,愿意与铁道部一起开发12306网站,“让明年春运不再困难”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昨日(2月6日)金山软件(03888.HK)发布声明称,愿意与铁道部搁置争议,在平等协商的原则下进行交流协作,共同研究开发购票网站,帮助铁道部解决运力少的困境。

  在这篇金山软件利用其猎豹浏览器新浪官方微博发出的声明中,金山软件称,其推出的猎豹浏览器抢票版目的在于技术创新,免费将之提供给大众,帮助每个普通网民顺利购票,抹平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12306”(下称12306网站)本身设计等问题造成购票不便的现实鸿沟。金山软件表示,“无论是在最开始遭受过多大的质疑,始终坚定不移在合情合理合法的前提下,坚持着自己该做的。”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