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乐视网营收同比增长逾九成 净利润1.94亿元

2013年02月28日 13:37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司称业绩上涨主要是抓住了网络视频行业发展规模较上年大幅快速增长的机会,使得广告营收取得大幅增长

  【财新网】(记者 覃敏)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300104.SZ,下称乐视网)今日(2月28日)发布2012年度业绩快报及利润分配预案,公司在2012年实现营收11.68亿元,同比增95.20%;净利润1.94亿元,同比增长48.68%;基本每股收益同比增长51.61%至0.47元。

  乐视网在公告中称,公司业绩上涨主要是乐视网抓住了网络视频行业发展规模较上年大幅快速增长的机会,推动了各主营业务快速发展,尤其广告营收持续取得了大幅度增长。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