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全球14个TD-LTE网络正式商用

2013年02月24日 19:04 来源于 财新网
终端仍是商用巨大瓶颈;中国移动称,杭州、深圳、广州三地的TD-LTE网络已基本具备商用能力
2009年9月16日,北京,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中国移动展台。 CFP

  【财新网】(记者 覃敏)财新记者从中国移动获悉,TD-LTE全球市场已初现规模,目前正式商用的TD-LTE网络已达14个。

  中国尚未正式商用TD-LTE网络。目前,中国移动正在北京、深圳、杭州等13座城市进行TD-LTE扩大规模试验,计划建设2万个TD-LTE基站。

  不过,在扩大规模试验进行的同时,杭州、温州早已开始TD-LTE试商用。广州、深圳及上海等城市也陆续计划于今年上半年开展TD-LTE试商用。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