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施正荣与尚德董事会角力公开化

2013年03月06日 19:10 来源于 财新网
接近尚德的业内人士称,有消息指无锡地方政府开始为全面接管尚德电力做准备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 蒲俊)据路透社消息,尚德电力创始人施正荣3月5日发布声明称,周一该公司董事会解除其董事长职务的决定“无效”。施正荣在声明中表示,他将继续全心全意、竭尽全力作为董事长服务于尚德电力,并带领公司度过难关。

  在股权结构方面,施正荣持有尚德电力30.2%的股份,他注册在英属维尔京群岛的家族私有公司D&;M Technologies Limited持股29.4%。

  财新记者致电尚德媒体负责人以及施正荣,均无人接听,邮件亦无回复。接近尚德的业内资深人士3月6日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尚德现在封锁很严,公司内部下了指令,不许员工谈论此事。“据我的一些朋友讲,地方政府开始为全面接管做准备。大戏开幕了,估计施正荣这次挺不住了”。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