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翟一兵出任神州泰岳首席运营官

2013年03月13日 11:21 来源于 财新网
翟一兵深厚的运营商背景或将为神州泰岳带来更多机会

  【财新网】(记者 覃敏)北京神州泰岳软件股份有限公司(300002,下称神州泰岳)昨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将聘任联通时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翟一兵为首席运营官(COO),主管公司业务运营工作。翟一兵深厚的运营商背景或将为神州泰岳带来更多机会。

  现年将近50岁的翟一兵系教授级高级工程师,1986年毕业于北京邮电学院无线电工程专业,后获得法国雷恩商学院博士学位。

  翟一兵具有深厚的电信运营商背景,尤其与中国移动渊源甚深。早在1999年下半年筹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期间,翟一兵即出任办公室主任,随后出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网络部副部长,负责中国移动的业务网建设、基础网建设、支撑网建设。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祯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