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行诉上海尚德案延期

2013年03月19日 14:50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违约事件
上海尚德开庭前申请提交新证据;尚德电力或面临连锁违约

  【财新网】(记者 田林)中行上海市浦东分行诉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下称上海尚德)本于今天上午10点在浦东新区法院开庭,然而上海尚德当事人缺席法庭。本案的主审法官陆剑平对财新记者表示该案将延期审理,原因是上海尚德提出要提供更多的证据材料。

  3月19日,陆剑平表示,当事人提供新证据本应提前申请,“但今天才接到当事人的通知,决定看当事人是否提供新的证据材料,所以准备延期审理”。

  陆建平以对当事人信息保密的原则,拒绝透露上海尚德对中行的欠款金额。一名中行知情人士则表示,“金额非常巨大”。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