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移动再次竞购香港4G频谱成功

2013年03月20日 13:06 来源于 财新网
这意味着中国移动在香港获得更多的4G频谱资源;中国联通也参与了竞拍,但是并未获得成功

  【财新网】(记者 覃敏)据香港通讯事务管理局办公室昨日公布消息,中国移动香港有限公司以3亿港元竞购2530–2535MHz与2650-2655MHz共计10M成对频段成功。这意味着中国移动在香港获得更多的4G频谱资源,能够更有效的参与通讯服务市场竞争。

  香港通讯事务管理局办公室于3月18日通过互联网软件平台开始进行2.5GHz/2.6GHz频段中的50MHz频谱资源拍卖。经过18轮竞拍,Genius Brand、中国移动香港有限公司、香港移动通讯有限公司(CSL)各竞得10MHz无线频谱,数码通电讯有限公司竞得20MHz,香港政府由此获得频谱使用费用总额高达15.4亿港元。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联通也参与了竞拍,但是并未获得成功。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