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神州泰岳飞信业务合约大限逼近

2013年04月16日 09:00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移动广东公司举行公开招标,确定6月30日以后飞信系统的开发与支撑工作

  【财新网】(记者 覃敏)备受关注的北京神州泰岳软件股份有限公司(300002.SZ,下称神州泰岳)是否续签中国移动飞信业务终于传出了确切消息,神州泰岳将运营飞信业务至今年6月30日。至于后续对飞信系统的开发与支撑工作,全面负责飞信业务的中国移动广东公司将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神州泰岳4月16日发布公告称,目前,其全资子公司——北京新媒传信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新媒传信)已与中国移动广东公司就2012年11月1日至2013年6月30日期间的飞信系统开发与支撑工作完成商务谈判,正在办理合同签署的有关手续。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