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铁路货运组织改革有望于5月启动

2013年04月17日 21:42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铁路总公司提出,按照实货运输需要,调整计划管理方式和运输组织模式,做到有货就装、随到随装,使铁路运输真正适应市场需求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中国铁路总公司近日召开全路电视电话会议提出,4月底前,总公司和全国18个铁路局(公司)要做好实施货运组织改革相关准备工作,5月初正式在全路实施货运组织改革。

  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盛光祖在会上表示,铁路货运组织改革意义重大,时间紧迫。推进货运组织改革是加快转变铁路发展方式的关键环节,是提高铁路经济效益的迫切需要。全路要全力抓好改革方案实施,确保货运改革取得成功,实现改革目标。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