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外滩地王争夺案复星胜诉(更新)

2013年04月24日 11:56 来源于 财新网
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判定证大、绿城和SOHO中国的转让协议无效,判决后15日内将外滩地王的股权恢复至转让前, SOHO中国坚称要上诉至高院

  【财新网】(实习记者 吴咪咪 记者 王晓庆 田淑娟)复星在外滩地王争夺案中胜诉。4月24日上午,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判定证大、绿城和SOHO中国的转让协议无效,判决后15日内将外滩地王的股权恢复至转让前。

   中午,败诉三方即发表联合声明,表示将向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在其个人微博中称,“我们三方(SOHO、证大和绿城)决定提起上诉,直到正义得到伸张”。
    
     证大、绿城和SOHO中国在声明中表达了对判决结果的失望和遗憾,认为一审法院对于案件的事实认定,以及相关法律的适用均存在重大错误。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