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葛文耀称将修复与大股东的关系

2013年05月16日 21:58 来源于 财新网
股东大会上,上海家化董事长葛文耀公开向股民道歉,称将说清退管会的投资资金,矛盾公开化前减持上海家化股票系因家庭财务需要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在平安信托以存在经济违法嫌疑为由免去葛文耀上海家化集团董事长职务后,仍担任上市公司上海家化(600315.SH)董事长的葛文耀,今天公开向股民道歉。

  在5月16日举行的上海家化2012年股东大会上,葛文耀主动表态,称自己没有处理好与大股东的关系,造成股民损失,对此深感歉意,他表示以后要和大股东搞好关系。

  葛文耀同时表示,他自认是个知道轻重和进退的人,不会利用大家的信任为己谋私利。“我保证一定跟管理团队一起,把家化这么好的公司做好。”

责任编辑:凌华薇 朱长征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