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张艺谋以艺术总监身份加盟乐视影业

2013年05月28日 18:04 来源于 财新网
张艺谋正式加盟乐视集团,担任乐视影业艺术总监和签约导演,并成立乐视艺谋视频基金,张艺谋电影作品专区落户乐视TV-超级电视

    【财新网】(记者 田淑娟)5月28日,导演张艺谋正式加盟乐视集团,担任乐视影业艺术总监和签约导演,并成立乐视艺谋视频基金,张艺谋电影作品专区落户乐视TV-超级电视。

  据介绍,乐视TV将会在超级电视上开辟独立的张艺谋作品专区,张艺谋以往的电影和今后的作品,都将会在超级电视播放。

  5月7日,乐视网正式发布乐视TV·超级电视,宣称“由超级组合(乐视+富士康+夏普+高通)打造”,6月下旬发售。然而,昨晚,夏普(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突然发难,否认与乐视网超级电视的商业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