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eBay称将成首家获中国支付牌照的海外公司

2013年06月18日 13:21 来源于 财新网
旗下PayPal于2011年年底向中国人民银行递交了支付牌照申请文件

  【财新网】(记者 田淑娟)据路透社报道,eBay CEO约翰·多纳霍(John Donahoe)6月17日在路透全球科技峰会上做出预测表示,eBay将成为第一家在中国拿到金融支付牌照的海外公司,但eBay不会参与更激烈的、由本土企业占据主导地位的电商竞争中。

  多纳霍称,他从中国当局那里看到了“令人鼓舞的迹象”,但是,确定eBay旗下迅速增长的PayPal部门何时在全球第二大市场上获准开展业务还为时过早。“我相信,PayPal将成为中国市场上第一家拿到支付牌照的海外公司,这可能在三个月内发生,也可能在五年内发生。”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