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柳传志:期待改革实现民富

2013年06月19日 11:39 来源于 财新网
即将率团开启欧洲之行,认为电商发展将影响制造业走向
资料图:联想控股董事长柳传志

    【财新网】(记者 陈沁)对于各方热议的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改革预期,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理事长、联想控股集团总裁柳传志6月18日在北京回答财新记者提问时表示,对改革最大的期待,是希望真正实现经济结构调整,如果以消费拉动经济发展,中国将迈上更高的台阶。“消费拉动的意思,是明确以何种方式、消费什么让老百姓消费得起。”

  柳传志说,目前中国经济存在不确定性,其一是源于世界经济的不确定性,其二是政府的政策在十八届三中全会后会进一步明确。对于制造业而言,他表示,国际经济状况发展,比如汇率、出口,对制造业都有很大影响,此外,电商发展也会影响制造业走向。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