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三全食品全面收购龙凤食品

2013年06月28日 16:51 来源于 财新网
接手巴菲特持有的亨氏旗下速冻生产企业龙凤食品后,三全在速冻市场占有率将接近40%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国内速冻企业龙头郑州三全食品(002216.SZ)6月28日发布公告称已经获得龙凤食品100%股权,并已经支付龙凤食品股权持有者1.59亿元人民币。

  今年2月,“股神”巴菲特以280亿美元代价收购美国亨氏集团。此后,巴菲特宣布将出售亨氏旗下中国速冻业务龙凤食品,国内速冻业务龙头三全食品有意接手。

  此后三全食品发布公告称,已经和与(香港国福发展有限公司)和亨氏(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两者下称亨氏各方)就收购“各龙凤实体”的股权事宜签订《框架协议》。拟向亨氏各方收购其直接或间接持有的上海国福龙凤食品有限公司、浙江龙凤食品有限公司、成都国福龙凤食品有限公司以及天津国福龙凤食品有限公司(各公司下称各龙凤实体)全部股权。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