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爱奇艺尝试布局动漫全产业链

2013年07月19日 17:11 来源于 财新网
未来将在动漫产业链上游——动漫制作上加大投入;已经尝试参与投资拍摄了一部动漫电影

  【财新网】(记者 覃敏)财新记者从视频网络公司爱奇艺获悉,在动漫产业上,爱奇艺正在从以往的版权采购、播出、营销、推广向外延伸,未来将在动漫产业链上游——动漫制作上加大投入,希望打造动漫全产业大平台。

  目前,爱奇艺已经完成了在动漫制作领域的首次尝试。爱奇艺与北京电影学院、湖南金鹰卡通、华夏电影发行等多方合作,联合摄制出品了一部动漫电影《终极大冒险》。这部动漫电影总投资约七千万,其中爱奇艺投入资源超过一千万,由北京电影学院副院长孙立军执导,爱奇艺运营副总裁耿晓华担任第一监制,将于7月20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