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摩托罗拉推出可定制手机Moto X

2013年08月02日 11:17 来源于 财新网
主要卖点是用户能对其进行在线定制,可自由定制机身颜色
当地时间8月1日,美国纽约,谷歌-摩托罗拉发布了外界期待已久的Moto X智能手机,它是自谷歌于2012年收购摩托罗拉以来所推出的首款旗舰手机。 ANDREW GOMBERT/CFP

  【财新网】(记者 田淑娟)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老牌手机制造商摩托罗拉在纽约正式发布了旗舰手机Moto X,这是被谷歌收购后,摩托罗拉推出的首款旗舰机。Moto X并没有比拼硬件参数,而是突出定制化设计和人性化体验,体现了谷歌在智能手机生产营销上的策略。

  Moto X搭载的是Android 4.2.2果冻豆版系统,4.7英寸AMOLED 720P显示屏,分辨率720*1280,像素密度316ppi,2200mAh电池。双核1.7GHz主频X8处理器。前摄像头200万像素,后摄像头1000万像素,支持1080P录像。存储空间包括16GB与32GB版,同时提供两年50GB的免费谷歌Drive存储服务。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