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二手住宅持续涨价 六城租金涨幅扩大

2013年08月05日 16:47 来源于 财新网
广州二手房交易价格继续领涨六大城市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六城市二手住宅价格指数7月延续全线上涨。上海、广州和深圳三市环比涨幅超过1%。北上广深价格同比涨幅均超过15%,其中北京和广州的同比涨幅均超过20%。

  与此同时,中原领先指数系统数据显示,六城市二手住宅租金全线上扬,且环比涨幅较上月均有所扩大。去年下半年以来,二手住宅租金一路上行,其中上海和广州的租金同比涨幅已超过10%,本月大学毕业生集中入市,推动租金的加速上扬。预计8月,六城市二手住宅租金将继续上升。

  7月气温炎热,本是二手房交易淡季,但本月六城市二手住宅成交总量依然维持较高水平,与6月成交量基本持平略有增加。淡季不淡的特征有望延续,预计8月,六城市二手住宅价格将继续小幅上扬。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