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尚德重整 多家投资人申报意向

2013年08月07日 16:22 来源于 财新网
至少5家战略投资人提出意向申报,以同业中民营企业为主;境内债权人所对应的资产是无锡尚德,其议价能力稍高
2006年11月05日, 中国工业博览会,无锡尚德电力展区。任玉明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田林)接近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NYSE:STP,下称尚德电力)的高层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作为敲定债权重整方案的重要环节,尚德电力主要资产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下称无锡尚德)收到至少5家战略投资人的意向申报。5家战略投资人主要是民营企业。

  另一位参与重整的权威人士表示:意向战略投资人很可能是同业,对于这个投资人而言,尚德的品牌优势和海外的市场是构成吸引力。熟悉破产案件的法律人士则介绍说:意向战略投资人会向企业提出要求,例如尽职调查和支付对价。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