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原聚划算总经理阎利珉因受贿获刑7年

2013年08月08日 16:15 来源于 财新网
曾接受杭州点创科技两次贿赂,共计价值53.8万元人民币;其余四名前聚划算员工也因受贿或行贿分别被判处5年6个月到1年9个月不等
资料图:原聚划算总经理阎利珉。

  【财新网】(记者 田淑娟)聚划算总经理阎利珉(花名慧空,阿里巴巴职员入职前需要为自己取花名,多为武侠人物)受贿案近日宣判,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法院的判决书显示,阎利珉接受杭州点创科技两次贿赂,共计价值53.8万元人民币,判处有期徒刑7年。其余四名前聚划算员工分别被判处5年6个月到1年9个月不等。

  聚划算是阿里巴巴旗下团购平台。2011年10月从淘宝平台正式分拆作为独立业务运营,阎利珉担任首任总经理。至2011年底,聚划算全年完成交易额101.8亿,用仅仅一年多的时间占据了国内团购行业的半壁江山。阎利珉被免职后,原阿里巴巴元老级人物、集团战略部副总裁张宇接任聚划算总经理一职。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