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成全球第五大商业地产跨境投资地

2013年08月08日 20:17 来源于 财新网
去年同期上海还仅位居全球第13位,如今已跻身于与伦敦和纽约等一线投资市场同等的行列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2013年上半年,上海在全球城市商业房地产投资目的地排名中继续攀升,已跃升至全球跨境投资第五大目的地,而去年同期上海还仅位居全球第13位。

  仲量联行中国区投资部总监顾东尼(Anthony Couse)表示,主要的国际基金和机构投资者开始将上海视为其全球投资组合中的一个必不可少的市场,上海已跻身于与伦敦和纽约等一线投资市场同等的行列。

  此外,由于投资者寻求投资多样化,中国的机构投资者在全球投资市场表现日益成熟。数据表明,今年上半年中国投资者通过购入伦敦和纽约的地标性建筑为境外投资贡献35亿美元的资本。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