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广州推LNG公交车 车用LPG渐被替代

2013年08月12日 16:50 来源于 财新网
2012年已经初步安排了1600台LNG公交车,公交车是每八年一个报废周期,预计在未来八年逐步实现LNG替代LPG的工作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据安迅思息旺能源近日消息,7月中旬,广州市政府通过了《广州市公交行业逐步推广应用液化天然气公交车工作方案》,要求根据液化天然气(LNG)加气站等配套设施和车辆发展规划,广州的公交车逐步用LNG替换车用LPG(液化石油气)。

  “车用LNG相对LPG,更清洁环保,而且经济效益相对较高,LNG替换LPG是必然趋势,我们已经开始在广州市布局天然气加气站业务,来顺应车用燃料市场的发展趋势。”市场最大车用LPG供应商相关人士表示。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